又是詐騙集團!


怎麼天天都有時刻發生


好有禮貌地稱兄道姊客套寒暄攀關係,


原本陌生電話號碼都不接的,


最近認識了一大批朋友,


手機空間有限無法悉數存檔,就擔心朋友們要事聯絡,


又不能逐一過濾,只能怪奇人異仕手段〔高明〕


 


〔我是勞健保局什麼東東,不知大姊大哥有何疑難雜症〕


好有禮貌打斷〔不好意思,我在忙〕馬上掛斷,等不及她再接下去,


尾音只聽到〔這樣啊〕圖個耳根清靜!


 


手機顯示十個字以上的數字,肯定是對岸來的,


口音就是北京腔要不就是彆腳國語,


〔您有簽六合彩大家樂嗎〕〔對不起,都沒有〕


直接掛斷,前後不到幾秒生吃都沒了,還有得曬乾!


 


〔請問某某人在嗎?我是某家大醫院掛號處.......〕


可別嚇著了,真有親友住院怎麼了,一定有警察通知吧!


什麼時候開始有醫院如此〔熱心〕,說有人在醫院辦理什麼給付什麼申請,


還要確認身份證健保卡等證件有遺失有錯誤?


那可不是我接聽的,她們可厲害了,總會找到古意憨厚純樸有愛心的歐巴桑,


幸好沒打給我,不然就讓她隔空當播音員,耳不聰目不明,再說幾遍


 


〔我是某某銀行,您有缺錢嗎?目前我們銀行辦理資金.............〕


喔!借錢不用還免利息啊!


狠心一點回答家扶中心等單位最需要錢,麻煩您快匯過去!


要不然就禮貌回應,我沒缺啦!馬上掛斷!


 


〔媽媽,媽媽,快來救我!〕真糟糕,什麼時候有個〔私生子〕〔私生女〕?


沒等叫完喊完,就斷線了,如此厚愛,我可承擔不起!


未婚親友更絕〔哭么喔!恁祖媽啊麥嫁啦〕


連粗話都出口了,形象都破壞了,事後多唸經,阿彌陀佛唸不完!


 


還有什麼名堂技倆?千篇一律歸納成集,


問卷調查更恐怖!只要同情心一起,掉入陷阱的機率百分百!


最後就是一個不聽.不說.不理.不睬,寧可錯過財神爺,不可和騙徒擦身交陪!


求求你們去找窮得只剩下錢的貴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默子 的頭像
    默子

    默子的部落格

    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