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間有許多事是陰差陽錯的甚至怎麽錯過都不知道,就好象人人嚮往幸福,尋尋覓覓,窮其一生,等到精疲力盡的時候才忽然醒悟,原來幸福是什麽,原來幸福就在身邊.


和朋友調侃時,常用很痞子的口氣說:人生就是找殘廢.仔細想想:胖子想瘦,瘦子想肥,單身的人嚮往圍城裏的生活有溫馨,圍城裏的人卻又嚮往單身的人灑脫.城市裏的人嚮往田園,農村的人又嚮往都市,仿佛自己沒有擁有的都是好的.正所謂:凡所難求皆極好,一旦擁有又平常.



如果人能夠早一點醒悟該有多好!



如果人醒悟了能記住該有多好!



如果人真能做到知足該有多好!



如果人能相信真理該有多好!



可是,人往往太自我,喜歡相信自己,喜歡自己去證實被無數先人求證過的真理,為此,一個又一個人的精力在生命中這樣浪費著.也因此,人們拿‘生命是一種輪回’的說法為自己的人生經歷寫總結.



世界上最無情的,不是誰辜負了誰的心,也不是誰在誰危難時沒有伸出援助的手,而是時間,它不會因為誰的哭泣而停留,也不會誰的多情而眷戀,而把握時間的人往往是我們自己,所以,到最後最無情的還是人自己.



那樣一想,我也是無情的,許多時候我們在浪費自己的生命.



我想要一種寧靜與溫馨的生活,只想在一個角落靜靜的守候,守候對真情的純潔與美好,珍惜一個能與我一樣對真愛執著、崇拜、尊重、負責、理解與默契的人.



即便那時我們都老了,即便今生永遠無法相遇,即便這將成為我今生最美最傻的夢,可是,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默子 的頭像
    默子

    默子的部落格

    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