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話梅:“媽媽,我今天不舒服,可以不上學嗎?”

 大話梅:“哪不舒服?”

 小話梅:“我覺得全身都好酸啊,真的。”







2.一個人在沙漠裏快要餓死了,這時他撿到了神燈。

  神燈:“我只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快說吧,我趕時間。”

  人:“我要老婆……”

  神燈立刻變出一個美女,然後不屑的說:“都快餓死了還貪圖美色!可悲!”說完
         就消失了。

  人:“老婆餅?”







3.蚯蚓一家這天很無聊,小蚯蚓就把自己切成兩段打羽毛球去了,蚯蚓媽媽覺得這方法
不錯, 就把自己切成四段打麻將去了,蚯蚓爸爸想了想,就把自己切成了肉末。 蚯蚓
媽媽哭著說:“你怎麼這麼傻?切這麼碎會死的!” 蚯蚓爸爸虛弱地說:“……突然想踢足球。”







4.照相機和鏡子小姐相戀了,鏡子小姐說:

  “我好悲哀啊,一輩子讓別人照,卻不知道自己長什麼樣。”

  照相機說:“沒關係,我給妳照張相不就行了?”

  相片洗出來後……

  …… ……
  鏡子小姐:“~~~~為什麼照片裏還是你……”







5.小豬:“小雞,你為什麼都不洗澡?比我還臭。”

  小雞:“媽媽不讓我洗。”

  小豬:“為什麼?”

  小雞:“媽媽說我洗澡時來回搓自己好下流。”







6. 蚯蚓爸爸負傷後,全身繃帶躺在醫院裏,蚯蚓媽媽每天負責給爸爸喂飯。
蚯蚓媽媽一直髮愁爸爸不肯吃飯,護士就提議扳開嘴硬往裏灌,蚯蚓媽媽照做了。

蚯蚓爸爸出院後說: “這醫院真夠嗆,不給飯吃,還天天灌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默子 的頭像
    默子

    默子的部落格

    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