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個人的心底,都埋藏著一段或者兩段深刻的故事!
我也是...



也因為故事,讓我初次以文章來紀錄下我的幸福與悲傷...



我很平凡,不想榮華富貴。
只想有個疼我的人,陪我安
穩的過一輩子!
所以,我也跟許多人一樣,追逐著幸福....
只是那幸福是很捉摸不定的!

它的多變化,讓我無法確定是否已握住.....
自信開始減退;懷疑與不安開始增加
....
想當然,也帶給對方相當多的困擾吧。

只因那幸福的感覺,是何等的甜蜜呀!

可以讓人的表情有著從心底深處顯現出那甜甜的微笑呢!



但是,幸福是很膽小的、脆弱的....
一稍不慎,就有如流砂般輕易地從手中滑落
.....
當我發覺,其實我很幸福時,它已經從我身邊悄悄離開。

也發覺,所愛的人也一起離開了.....
就因如此,想要掌握幸福得要有智慧
.....
懂得創造還得要知道如何去維持!

()愛的人還在身邊嗎?



努力維持這得來不易的幸福吧!
因為~~幸福如履薄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默子 的頭像
    默子

    默子的部落格

    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