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並不代表我屈服;


退一步,並不象征我認輸;



放手,並不表示我放棄;



微笑,並不意味我快樂!



我們總喜歡去驗證別人對我們許下的諾言,卻很少去驗證自己給自己許下的諾言。



走向最遠的方向——哪怕前路迷茫;



抱著最大的希望——哪怕山窮水盡;



堅持最強的意誌——哪怕刀山火海;



做好最壞的打算——哪怕從頭再來。



別和我談理想,戒了 !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



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



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



已經失去的,留著回憶;



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



但最重要的,是好好愛惜自己!



去一個地方,想念一個地方,都是因為那裏的人, 而不是那裏的風景



一個城市會跟自己聯系起來,也是因為那裏有和自己相同的人,有你放不下的人



很多時候,我喜歡了別人,她卻不知道;



更多時候,我傷害了別人,我卻不知道。



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做錯了——改正一下;



傷心了——痛哭一下;



厭倦了——回望一下;



活累了——休息一下;



絕望了——無奈一下。



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會那樣地愛一個人;



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那樣的愛也會消失;



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會只留淡淡痕跡;



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 。



無論我在哪裏,我離你只有一個轉身的距離。



孤獨時,寂寞做伴……



時間可以篩選出真正留意的人...



在愛的世界裏,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愛,就大聲說出來,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



戀愛就像口香糖,時間長了會平淡無味,覺得平淡了就想放棄,而無論丟在什麼地方,都會留下難以抹去的痕跡。



最浪漫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



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 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



因為有一個夢而執著, 因為等一個人而折磨;



放我的真心在你手心



米線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也許明天不再相遇



放你的真情在我的衣襟 風雨吹不進我心的寧靜



眼前多少艱難漫漫長路 有誰來陪伴你同行



眼底藏著秘密只願與你同心 要把世界喚醒



放你的名字在我的內心 我們一定會再相聚



放你的歌聲在我的記憶 讓人間多些愛的傳奇



眼前多少艱難漫漫長路 有誰來陪伴你同行



眼底藏著秘密只願與你同心 要把世界喚醒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也許明天不再相遇



放你的真情在我的衣襟 風雨吹不進我心的寧靜



眼前多少艱難漫漫長路 有誰來陪伴你同行



眼底藏著秘密只願與你同心 要把世界喚醒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我們一定會再相聚



放你的歌聲在我的記憶 讓人間多些愛的傳奇



放你的歌聲在我的記憶 讓人間多些愛的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默子 的頭像
    默子

    默子的部落格

    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