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選擇放心






青年日報副刊
◎王之平
勇氣
愛沒有對錯,太多的衡量得失,只會錯過。愛是種選擇,勇敢的面對愛情,不會失落太多的依賴。
包袱太多,太多的堅強,過分冷漠只要真心的對待。
內心的感受,好好的說,別難過,就算愛情失去,是生命中無法避免的一種折磨,愛情是一種直覺,相愛是一種選擇,別再難過,總是留下了回憶,所有的眷戀都是愛的精采過程,愛情是一種直覺,相愛是一種選擇放心。
放心
總是聽你說,你好怕失去我。
因為,「我」是一個容器,在這個容器裡放著你的心,我的喜怒哀樂全牽著妳走。
我想對你說,就「放心」吧!
因為,「妳」也是一個容器,在妳那裡早已放著我的心。
妳的笑容更牽著我的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默子 的頭像
    默子

    默子的部落格

    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