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月有文友朋友陸續關了部落格無名小站留言版,


斷絕了與外界聯絡溝通接洽的管道,


好像擺明了要當隱士退出江湖一般,


小時候看電視最佩服的江湖術士就是閉關一段時日後、


重出江湖功力威力無人能比獨佔鰲頭。


從小到大總是半信半疑此等奇人異仕,


年歲大了對此種若有似無的功夫、


一樣存著半信半疑的觀點,


欣賞莊子的安知魚樂!


子非魚豈知魚之樂?


子非我豈知我不知魚之樂?


我是我、你是你、他是他,


心事藏心底、不說不明白不透澈,


有時候就算說出口了也不一定明白清楚了然,


閉門造車閉關自守閉門謝客.....................


都好啦!


只要我高興有什麼不可以!


如果哪一天也想不開就關起門來看電視聽音樂吃喝睡大覺,


天蹋下來與我何干!?


只要不是風災水災天搖地動,


隨緣自在飄搖悠閒風雨中.......................


久違了的友人們各自保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默子 的頭像
    默子

    默子的部落格

    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