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的用眼過度加上睡眠品質不良,


因為工作所需、求好心切的急性子、


有兩個工作天拚命與數字抗爭,


然後忙完所有歐巴桑偉大台佣的凡事後、


就是電腦桌前的敲敲打打,


突然一陣刺痛!


心中暗叫不妙!


左眼再度微血管破裂出血,


這下可好真的是小白兔了!


 


去看眼科、帥哥醫生只有小小關心一下就明白了!


回到公司調皮地跟同事說:「醫生警告我不能貪看帥哥美女……。」


我們那厚顏老帥的廠長馬上接下:


「從今天起妳可要離我遠一點,萬一瞎掉了我可賠不起!」


另一老帥含蓄的同事較保守:


「妳愛看煙斗的醫生,何必如此委屈!」


美女友人也推卸責任:「那可不關我的事,咱們沒天天見面啊!」


 


 


我明白了!原兇幫兇就在逍遙居的同處屋簷下的一老二少呢!


 


 


 


今年的教師節,剛就讀高一的兒子應學校要求寫了張敬師信,


他連考慮商量都沒有就篤定寫信給國小中年級時的導師,


180公分高、一臉稚氣的他,幾分靦腆央求老媽媽幫忙審稿,


她是好朋友、當然得灌幾下迷湯,


怎知老胡美女評改後分數不理想,


沒關係!那篇肉麻兮兮的敬師信被大美女老師收到時肯定樂壞了!


為了求證她家門牌號碼,事先去了電話問明白,


一不小心說溜了嘴,雖然高大的小帥哥在旁猛搖手說不要洩密,


從那 時刻起 老師就惦記在心裡,


教師節一大早傳了幾通簡訊祝福師字輩的友人,


果然回了訊抱怨尚未收到教師卡?


沒有給她回覆、讓她獨享等待的苦澀甜蜜!


 


 


昨天傍晚臨下班前收到簡訊,


這有心的好老師回送好學生一份小禮物,


收受之間的心靈感應只能意會……。


 


 


兒子將老師的簡短祝福收藏在抽屜裡,


希望十年二十年後可以是光耀門楣揚眉吐氣的座右銘!


而那份厚禮在孩子的學習過程中、


正好可以輔助他舒發繁重課業壓力隨手塗鴉之用,


用心的老師真真是傳道授業解惑再加上溫馨陪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默子 的頭像
    默子

    默子的部落格

    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