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是老少大小咸宜都喜歡的,最近發現連老天爺都上了癮!


       也許是溫室效應也或許反聖嬰現象,反正有很多需要專家學者去研究探討的原因,不是咱們平凡女子可以歸納的因素,傷腦筋的長篇大論由能者去煩,小女子我只管盡情把握當下,細心努力專心過日子。


       又是星期假日,一大早陽光刺眼,難得可以睡到六點半,台北回來三天了,每天夜裡醒來,竟然不知身在何處?耳際彷彿有捷運站緊湊逼人的嗶嗶聲、又好像在貓空的纜車裡面、似乎又覺得在高鐵站內,才五天就被繁華榮景套住了!需要幾天恢復過來,年歲大了,真是不年輕了!


         是昨晚與友人聚餐後喝了花茶有了功效,感謝店員的遲鈍用溫水泡了不太好喝的薰衣草茶茉莉花茶,我甘之如飴邊喝邊嘮叨,兩壺花茶幾乎全下我肚,才得以一夜好眠,哈!下回再難眠就如法泡製!


       放假日有陽光豈可糟蹋,衣服被子枕頭鞋子    ......., 全部搬到院子行日光洽,殺菌兼消毒,最喜歡夜裡睡覺整個房間有陽光的清香迷人味,一夜好眠就靠太陽光囉!


       和牙醫有約,才出門幾公尺但見天邊一大片烏雲,和女兒擔心著該不會立即飄到咱們家上空吧!鎮上烏雲密佈,隨即傾盆大雨,真是糟糕!快速衝回家收拾殘局!慶幸太陽公公愛玩躲貓貓、連雨神也玩一二三木頭人,真的是東邊飄雨西邊晴!好心的老天爺待我不薄,匆促收拾好,開始雨下如豆,哈......,跟我玩了起來,有空再來玩幾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默子 的頭像
    默子

    默子的部落格

    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