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打氣


忘記過去沒有那麼容易,

 

重點是要如果把過去當成教材給自己力量往未來前進,而力量是自己給自己的…

 

沒有人可以給我力量,

 

他或她都只會是一個目標讓我自己創造出力量再走。

 

忽然之間就像是戲裡說的

 

如果面對一些事情或過去我仍然會難過那表示我並沒有真正的放下

 

當我真正放下的時候那才是我可以真正重新開始我的人生的時候,

 

我沒有難過也沒有煩,

 

只是找不到自己該面對的人生是怎麼樣子的,

 

我一定很快就可以活出我要的人生…

 

因為我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默子 的頭像
    默子

    默子的部落格

    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