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都是一個火爐,要時時加柴才會旺盛。



別人缺柴時你幫他加柴,你缺柴時他才會給你加柴。



所謂愛心、友情、就是在朋友、親人心之火爐缺柴時你能幫他多添幾把柴,讓心靈溫暖起來火熱起來。



我有很多朋友,我很少幫助他們錢財,因為我比他們還貧窮。



但他們信任我,願意向我訴說心曲,願意求得我的幫助,只因為我學會了向心之火爐加柴,為心靈取暖。



在朋友遇到傷心事時,我陪他默默靜坐因為這時他不需要安慰不需要過多關懷,他只需要陪伴,在朋友事業受挫時,我陪他徹夜長談,他正是當事者迷,應該給他指點迷津鼓勵起他再戰的勇氣;



在朋友因成功而忘乎所以的時候,我警告他失敗可能就在眼前,可能他會因得意而聽不進忠言,但為了友情我會力勸;



在朋友走斜路時,我會盡全力把他拉回正路,可能為此受到無數的誤解與委屈,可我覺得應該這樣做,否則我要朋友幹什麽?



我很貧窮,可我情感的大山上長滿樹木,用勤勞的雙手砍柴,用愛心添柴,朋友、親人的心之火爐旺盛,我的爐火也不會熄滅。



生活在這樣充滿友愛的世界裏應該說是十分幸福十分快樂的。


  
朋友.... 朋友..... 朋友 .....



朋友們:朋友不是情人,友情深似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默子 的頭像
    默子

    默子的部落格

    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