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了瘋似地天天在格子裡有感而發


是對現實工作職場的膽戰心驚恐慌畏懼而暢所欲言


無處宣洩的管道就來此發作一番


我的地盤我的角落我的空間


可以公開可以隱藏可以大笑可以大哭


只要我喜歡有何不可


真是可笑


一定是瘋了也


一定是癲了也


明知道煩惱沒有用何須自擾


明知道多想無益何須自困


一味地往死胡同裡鑽


無法理出頭緒無法迎刃而解


一切都在掌權者的控制下


我那些個可愛又可氣又可敬的老戰友們


竟然默默地耕耘埋頭苦幹


嘴裡不說心裡痛罵嗆聲


一天又一天地任由年華老去


一天又一天將青春歲月埋藏


年歲不輕青春不再


回憶過往多少豐功偉績走來盡是滄海桑田


多少酸甜苦辣曾經共同擁有過


未來能如何


未來會如何


未來該如何


前途渺茫無所適從


可悲


可嘆


真是傷人啊


好了  好了 好了


打起精神


再振作奮發圖強


該做的事情一樣是不能省去


『剩飯沒吃女樸的』


樂觀面對


天天一樣嘻皮笑臉


幾聲大笑


高談闊論


談天說笑聲中認真工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默子 的頭像
    默子

    默子的部落格

    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