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賴床!早上五點幾分了還躲在暖被窩裡回想一夜怪夢。


也難得睡得入迷!做了一個非常奇怪的好夢。


更難得的是昨晚十點不到就熟睡了!連小豬幾點就寢都不知道。


有好長一段時日都是沒睡飽的發福一族!


那天和竹竿纖瘦型的友人聊起中年身材、


兩個歐巴桑大言不慚聊起醫療健康常識,


她是堅持睡太飽才會發胖!


我的堅持是沒睡好睡眠品質差才真的胖得驚人!


各持己見!互不相讓!


結論當然是以我二人的身材去評論!


結果是我勝出啦!


 


卡通影片有個沉睡的毛利小五郎,


現實生活中有個瞌睡蟲默子!


那天去眼鏡行調整鏡框、認識二十多年的店員直呼太不可思議!


好好的一支高貴名鏡可以任我如此糟蹋!


不知陸續從臉上掉下鍵盤再摔到地板上了,


書房地板還是大塊磁磚呢!


該稱讚眼鏡廠牌特優耐摔?


或者是我的打瞌睡功夫一流?


敲敲打打中可以半睡半醒地完成文稿、


可以在線上和朋友聊個沒完沒了!


兒女在旁又是偷笑又是模仿,


這功力可是尚未傳承的私家珍藏也!


 


天冷了!又是毛襪又是大衣而且是四件真能保暖衣物,


一身笨重照樣瞌睡中敲打不停!


早先都是一個不小心按了莫名其妙的字鍵、桌面全毀了!


越來越純熟老練、醒轉過來幾個字鍵把它回復原狀,


也知道要備存檔案,高手再厲害是不能救回沒有儲存的資料的!


迷迷糊糊半睡半醒中傻呼呼地樂當大家的笑柄捧腹莞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默子 的頭像
    默子

    默子的部落格

    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