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晚臨睡前都會和孩子聊聊天鬧一鬧吵一吵,


 昨晚的話題不知怎麼轉的就說到頭髮了,


眼皮不爭氣一直要闔起來、硬是撐著不讓兄妹倆天天笑話老媽的瞌睡經驗!


女兒竟然鼓吹我去燙玉米鬚燙、說得口沬橫飛,


兒子大力反對!最主要是太貴了!


重點是老媽的大餅臉能看嗎! 


兄妹倆一直繞著話題轉,結論是要設計那個友人美女老師去燙!


看來有人可能要考慮改變造型了!名師出高徒,可不是老媽我提議的喔!


接下來又聊什麼?睡著了!根本沒有下文了................!


有個部落格認識的文友竟然懷疑我是某位熟悉的老師!


哈哈......,看了令人欣喜驚愕,承蒙錯看真是感激呢!


已經不知道有多少陌生人對我點頭微笑及錯認了!


回報甜美的微笑及稍作解釋我非某某.......,


原來我真是大眾臉!


被小學生甚至高中生大孩子喊聲老師好!多難為情啊!


臉大眾、心大眾、聲大眾.......,相由心生!


反正是好事、可以為雙方面帶來驚喜,喜悅的當下真是美妙啊!


就繼續當一個平凡的大眾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默子 的頭像
    默子

    默子的部落格

    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