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裡滿滿的大姊手足情巧克力至愛、同事朋友的大方饋贈分享、友朋至親的喜悅分享


難擋美食當前的誘惑,看到麻糬忍不住吞了下口水還是給他買了六個回來犒賞啦




 


生日未到已有同事為自己慶生宅購知名蛋糕不吝送了一大盒分享!


有幾個朋友和我同日生日,共計六個之多!


最興奮的是有個多年老友和我的八字絲毫未差,


只是咱們倆的外型個性完全不一樣,


她是個溫柔敦厚賢淑端莊古典嬌柔的賢妻良母,


至於默子呢!呵呵呵..............哈哈哈..............


不評論了!集各大缺點於一身!


最大的優點是古道熱腸?慈悲心胸?〈有次去問事,佛祖親口批下的〉


為什麼平平十六歲怎麼差那麼多?


一定是送子觀音當時頑心大起開了大玩笑!


如果可以我願意將身上多出的肉肉分些給趙飛燕體態的友人大半!


如果可以我願意將身高送給友人8公分、如此兩人就同高同重!


如果可以我願意和她再當同事、讓她繼續接受我的嘮叨騷擾煩吵!


就知道是不可能的任務!


因為沒有小叮噹的百寶袋、一切都是莊笑維說夢話!


 


感恩生日同天的修車高手同事的知名蛋糕分享!幫小黑及大黑做了最妥善的保養!


感恩生日同天的高人前輩不時的諄諄告誡指點迷津!不時幫我加持修法開示!


感恩那個諸羅縣北回歸線之北的賢淑端莊好友!


火雞肉飯香方塊酥誘惑令人食指大動難抗拒的美食就是少了中大獎的樂透彩未圓夢啦!


感恩家人親友數十年的包容體貼寬待寵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默子 的頭像
    默子

    默子的部落格

    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