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恨自己是電腦白癡!


一直洋洋得意可以在網路世界和八年級生一較長短,


可是一碰到技術問題或文書檔之類的大小問題、


歐巴桑我就真的是大豬頭一個!


因此幾年內光是電腦上花掉的叩叩不知凡幾?


還虧我認識了一大堆電腦高手,


也許是大家都很熟、找他們維修處理有點不好意思,


再則大家都忙,小事一樁怎好麻煩?!


昨天一個不小心又把桌面搞壞了!


原本是漂漂亮亮的向日葵園、一大片幾千朵上萬朵迎風微笑的黃花,


經我的怪手催殘!變成醜八怪一大片!該說變成一大團亂七八糟!


搞破壞是天性吧!果然如荀子所說人性本惡!


電腦無辜又沒招誰惹誰、何需如此虐待它啊!


討救兵去!三姐算是個中高手!


遇到我這個天兵!一樣束手無策!自己保重!換來如此一句座右銘!


再向另一高手帥師求救!


應該是小case吧!一番折騰忙碌,結果仍然無可救藥!


原本要派小黑專程載高手來搶救!


心想多難為情啊!小事一樁勞師動眾大費同章!


不久前於用餐中與友人二人還說要幫我處理電腦、


收費絕對便宜、一人瓜分一半、再請我吃大餐……,


心裡明白是逗我笑鬧著好玩,


高手二人一搭一唱氣氛多融洽!


才多久而已,就靜悄悄了!


好像某個牌子的冷氣廣告「安靜無聲」……!


一定可以把向日葵園救回來!


只是不好太麻煩打擾,其實畫面上像3D的桌布另有一種美感!


另一個全國電子足感心!謝謝高手的忙碌!


也許幾天後真會把電腦整座搬去叨擾呢!


就當作是隨堂抽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默子 的頭像
    默子

    默子的部落格

    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